關於富士達

關於富士達

歡迎辭

歡迎瀏覽富士達(香港)有限公司的網頁。

富士達(香港)有限公司自1964年成立以來,逐漸由一間提供升降機設備的生產商公司,發展至今為產品與服務質素並重的公司。我們除了追求硬件方面勝人一籌,更致力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。有見及此,我們一直緊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相關部門的最新要求,並不時向客戶提供改善建議,以確保符合最新法例規定。此外,為響應政府優化升降機的呼籲,我們亦專注於為客戶提升現有升降機系統,希望為大廈增值之餘,更能讓富士達升降機的乘客有更安全、舒適的體驗,達至三贏局面。

而最令我們鼓舞的,是能夠獲得顧客一直對富士達提供之優質服務的認同及信賴。顧客給予我們的嘉許信及頒發的優質服務獎項,正是我們不斷提升服務質素的正能量。 憑著最新的技術、總公司的支援、員工的努力,相信富士達香港在未來必能維持一貫的高水平商品,並為客戶及乘客提供更貼心周到的服務。在云云眾多升降機公司突圍而出,成為香港市場中最優秀的品牌。

在此,我們希望透過這網頁,加深大眾對富士達香港的認識。感謝您們瀏覽我們的網頁,我們十分期待能為更多的廣大市民服務。